社團訓練幹部研習

【經驗傳承,終身受用】您也可以是活動專家

 傳承,是宜蘭囝仔最特別的服務項目:

 ◎玩社團絕對是一項專業,真正「會」玩社團的人,可以多方發展,建立未來資源。

 ◎不曉得如何當一個領導幹部、活動幹部?宜蘭囝仔的經驗傳承,鶴立雞群,展現領袖風範。


幹訓、研習課程
8 學習與實作並進,讓參加者不只可以學習書本上的資料,更可以實際演練操作,從中學習累積經驗。

8 依照客戶需求提供不同研習課程(如攀岩、漆彈、探索教育、舞蹈、迎新…等課程)。

 
   
   
 

促進學習間的互動,課程活潑有趣不乏味。

 

成功案例活動專家
8 佛光大學-學生社團領導人幹部訓練 8 蘭陽技術學院-健康大使培訓營
8
蘭陽技術學院-宿自會團隊建立培訓營 8 蘭陽技術學院-康輔種子培訓營
8
蘭陽技術學院-2010.2011學生社團領導人幹部訓練 


 常常有人疑問:「這樣開班授課,為何要收費?

 目的在於經驗傳承。透過分享,讓更多莘莘學子能夠獲得活動的能量,從喜歡,到投入,最後愛上辦活動。


 「親身辦一場活動,需要考驗企劃設計、人際溝通、是非決策、協調能力等,

  對個人能力可以獲得全面性的成長,未來也希望列入學術單位的教學課程,造就更多專業人才。」 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宜蘭囝仔活動企劃顧問有限公司 總經理 蘇宏明


  從規劃設計到執行,從資源募集到資源整合,一場專業的活動,需要眾多元素串連才能一氣呵成。

  活動專家-宜蘭囝仔的核心企劃能量,就是為了解決您的問題而生。 提案與諮詢專線:03-9381500 

LINE
LINE
LINE QR Code
透過行動條碼加入LINE好友

開啟LINE應用程式,至「其他」標籤中的「加入好友」選單,掃描行動條碼即可加入。